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安排

来源: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精神,结合各接收专业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分组及考核时间

1.面试分组。根据资格审核结果,共92名学生入围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按专业分三场进行,具体分组及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2.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申请转入专业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候场地点

广告学

1223日(周三)14:00—16:00

人文楼副楼A312

人文楼副楼A301

法学

1224日(周四)

8:30—12:001-30号考生)

14:00—180031-66号考生)

人文楼副楼A312

人文楼副楼A301

社会学类

20201225日(周五)8:30-10:00

人文楼副楼A312

人文楼副楼A301

二、面试考核小组

各专业分别推荐不少于3名专家各自组成考核专家组,由学院统一组织对申请转入该专业的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三、面试考核程序与内容

1.考生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主要介绍本人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兴趣爱好、对拟转入专业的基本认识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等情况;

2.综合素养考察(7分钟以内),主要包括抽题回答、专家自由提问等形式,综合考察考生思想品德、身心健康、对专业的基本认知以及专业素养;

3.考核小组评议。考核小组依据学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议和评分,得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满分100分。

四、注意事项

1. 参加面试考核的学生请于1222日前提交自我简介材料至人文楼副楼A308康老师处。面试当天,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前20分钟(上午场8:10,下午场13:40)抵达候场地点,签到并查验有效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2. 面试考核顺序按照面试考核分组及学生名单顺序进行。如有课程冲突或者考试冲突,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3. 完成面试考核的同学应立即离开面试考核地点,不得在周围逗留和讨论面试考核有关内容,不得向评委打听面试考核结果。

4. 若存在提供虚假信息和其他不符合学校转专业政策规定的情形均不予录取。

5.请参加转专业面试的同学加入QQ群:796032401

 




联系人:康培,联系电话 87281710 (人文楼副楼 A308 )。

 

附: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分组及学生名单

                                   

文法学院   

                                       20201217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