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建设立项答辩

来源: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通讯员:新闻中心 谷绍林】1213日晚,我院在院办301室举行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建设立项答辩,辅导员晏华华、陈丽担任评委,181920级各班班支和学委参加了此次答辩。

首先,陈丽老师介绍了学院学风先进班集体立项情况。她表示,希望各班级能够积极申请立项,努力建设学风优良的班集体,为明年的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做好充分准备。她表示同,连续三年获评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将有可能争取增加一个保研指标,这对班级是极大的奖励和对学生发展的极大助力,希望同学们重视并落实。

本次答辩邀请了连续三年获评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的法学1702班的学生代表魏佳敏和连续两年获评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的法学1802班的学生代表谢丹宁给各位班支和学委分享班级建设的经验。魏佳敏说道:“大一时,我是班里的支书,在班级建设方面我会和班长关宁商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让整个班级更有凝聚力。比如,在学习方面,我们会要求班上同学‘不要求你有多大地进步,但你不要退步’,另外还会建立互助小组,带动整个班级的学习气氛。”同时,她表示,作为班支,付出不会被磨灭,班上同学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总有一天会给你惊喜。谢丹宁介绍了两年来自己班上获得的诸多荣誉,并勉励各位班支和学委,建设成一个好的班集体离不开班委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

接下来,申请学风先进班集体立项的各个班级负责人进行答辩,社会学1802、法学1802、广告1802等班级分别介绍了本班接下来一学年的目标与计划。每位班级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本班的学风建设计划和目标,社会学1803班表示,他们将会邀请本专业优秀的学长学姐开展分享会,给同学们介绍学习方法、比赛经验、时间管理等,引导班级同学力争上游,努力打造班级良好的学风。

“感谢各位负责人的宣讲,希望你们抓好落实,按照计划努力实现目标,期待明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的名单上看到你们!”最后,陈丽老师总结道。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