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狮山青理”立项中获一等资助

来源: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狮山青理”理论学习立项申报中,经各单位申报、项目审核和评审,文法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学校一等资助。据悉,全校共有10个理论学习活动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文法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项目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计划开展文化艺术原创作品征集、读书研讨会、社会调查研究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邀请国学部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学校“狮山青理”理论学习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文法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项目旨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