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广东深圳等地走访企业

来源: 时间:2019-08-05 点击数:

【通讯员:晏华华】730日至83日,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一行赴广州、惠州及深圳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此行,学院先后走访了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看望了李可维等20余位校友。

在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星火教育人才项目部蔡育娇等公司代表带领周治瑜一行参观企业,对集团下星火教育、晓培优、晓双师、星火网校、星火在线11 等几个品牌分别做了介绍。星火教育佛山分公司高级教学经理林苑组织了企校座谈会,并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人才计划等信息做了大致介绍,她讲道星火教育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公司独特的双通道发展机制能为更多心怀教育梦想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随后企校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企校合作交换意见,周治瑜谈到今后企业可以将校招工作前置,为更多低年级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我校校友张苑新参加上述活动。

周治瑜一行在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座谈会

在广州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恒大海花岛运营总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姜源等代表带领周治瑜一行参观恒大海花岛和恒大童世界项目。随后组织座谈会,辅导员晏华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学校近几年的就业情况,恒大海花岛运营总公司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张翩翩介绍了公司选人用人的情况,她谈到恒大集团目前员工14万余人,集团非常重视人才的选聘及培养,新员工入职后公司会安排系列培训帮助应届毕业生迅速适应职场。周治瑜邀请张翩翩到我校做客并担任企业班主任。我校校友李可维、杨灝及周鑫参加上述活动。

周治瑜一行到访广州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恒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企校座谈会

在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我校校友李育林接待了周治瑜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讲到影子科技用两年的时间从6人的团队发展到如今200余人的规模企业,公司在动物身份识别、影子智慧引擎及农场到餐桌IoT平台等领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致力于让未来的食品更加高效、安全、健康、美味。研究生辅导员桂恒俊在参观了企业的产品中心后感叹道科技改变生活,精喂仪等产品给了猪仔们人性的关怀,这样的产品消费者更放心

周治瑜一行到访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几天,周治瑜一行先后赴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腾讯、深圳筷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尊一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并与企业就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主题展开交流,交换意见。企院双方在人才招聘、大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奖学金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初步的合作意向。

周治瑜一行到访腾讯

据悉,文法学院已经坚持多年利用暑期时间走访企业,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近三年的走访区域已覆盖华中、华南、西南、华东及华北的一、二线城市。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