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记者:程爱莲、刘佳佳】315日上午,广东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卓热情接待了蓝仁昌一行,双方在文法学院A32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美宜佳商学院蓝仁昌院长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美宜佳国内发展历程和近期概况、华中地区美宜佳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与高校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布局,表达了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在数据化发展、市场拓展及广告设计等方面和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战略合作的积极意向。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永卓表示,“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作为国内第一家连锁超市,美宜佳的到来能够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发展平台。双方均崇尚务实踏实的理念,学院广告学等五个专业满足美宜佳现阶段及未来延伸发展的人才需求,可以通过校园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企业走访等方式展开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和发展平台,并为在校生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教育。

据悉,双方正在初步拟定产学研合作协议。

资料链接:美宜佳便利店,由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自1997年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至201812月,连锁店数超过16000家,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等十四个省市,2018年进入长三角地区,形成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发展区域,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