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与中公教育武汉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通讯员:张帆 38日上午,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一行人做客我院,与我院就建设就业基地以及校企合作项目举行洽谈。中公教育湖北研究院院长赵欣、武汉分校校长常进、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鄢万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卓等领导出席洽谈会。中公教育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玲、文法院辅导员等参与会议。双方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进行深入交流。


鄢万春副部长介绍了华农毕业生的基本就业情况,并提出了“菜单式”的课程组合需求。他谈到,将中公划为华农的教育资源有以下四点原因:一是机构本身影响力大,二是中公存在大量用人需求,三是中公招聘与专业匹配度高,四是学生愿意去中公工作。鄢万春强调,一定要把中公教育融入学校教学资源的一部分,今年实现合作签约授牌落地,双方的合作要在相互接触、探索中更加深入。

赵欣院长肯定了华农严谨淳朴的学风,并表示了对华农招聘点的高度重视。他介绍了中公教育今年的招聘计划以及业务延展领域。他将就业分为了前就业、就业、后就业三个阶段,解释了中公教育人才需求专业广的原因,同时表示中公教育不仅是做公务员培训,还涉及各类职业资格考试、面试培训等,业务覆盖面广。赵欣谈到中公教育非常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做培训时不断加强价值层面的引导,希望能对社会有所贡献。

张永卓副书记做会议总结,他认为中公教育与文法学院的签约将是一次全新的合作。双方一定要“牵手”共进,争取在三月份实现签约授牌工作的落地。他谈到“文法学院与中公教育强强联合,相互配合,一定会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