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基恩士2019届校园开放日

来源: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校园大使&提前批招募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1日-6月13日

活动地点:全国27个省份(具体行程请关注基恩士招聘公众号)

活动内容:为基恩士2019届校园招聘招募校园大使

目标人群:即将面临就业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

如果你想先人一步与基恩士HR过招,零距离接受面试指导

如果你想获得直通基恩士秋招终面的机会,赢取年薪23万+ offer

如果你想拥有职场体验,成为基恩士2019届秋招校园大使

那么,基恩士2019年Open Day一定不能错过!!

武汉站校园开放日安排:

时间:2018529  14: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603

时间:2018530  14:00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

请同学们提前进行网申


基恩士自我介绍篇

【基恩士背景】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在2001年进入中国上海,目前全国拥有17个运营办公室;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基恩士株式会社成立于1974年,1987年在大阪证券所上市,短短的四十几年里,基恩士集团已经成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福布斯Forbes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排行榜中,基恩士集团排名第39名的好成绩,日本国内位居第4位; “2017全球科技公司市值100强”排名31位。

我们的产品:传感器、测量仪器、数码显微系统、激光刻印机、影像系统、PLC、条码读取器等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

【基恩士校招岗位】(20189月秋季招聘将面向全国开放)

1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

2福利待遇

薪资:10000/(参考年收入:第一年约14W,第二年23W

奖金:1年2次半年奖,月月业绩奖(一定级别即享受),部门Ranking奖

3培训

新人培训OJT培训&部门定期培训

关于基恩士校园招聘的岗位详情,请关注基恩士招聘中心官网、基恩士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的信息~


基恩士校园大使篇

【校园大使工作内容】

1完成基恩士2019校园招聘部分线上工作

2帮助基恩士找到合适的候选人,邀请他们参加秋季校园招聘

3完成各个高校的线下地推工作,保证海报、传单等宣传材料的扩散

【校园大使的要求】

1 2019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外语无要求

2 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充满激情,积极努力

3 愿意辅助HR,为基恩士的秋季招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忙宣传和执行。

【校园大使福利待遇】

1获得基恩士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2线下活动执行按照项目类型结算工资,例宣讲会支持等有额外兼职工资

3其他福利(详见校园大使offer)

【校园大使应聘流程】

网申(简历投递)→ 在线测评→ 宣讲会→现场一面→电话面试→ 发放校园大使Offer

HR小提示

●网申时,请仔细检查好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原则上本次活动采取邀请制参加座谈会,请尽快完成在线测评并耐心等待通知。

●电脑端网申后,会直接进入测评环节,请阅读注意事项后尽快完成;

微信端网申后,测评链接会马上发送到您预留的邮箱,请阅读注意事项后尽快完成。

测评过程中,如遇到多次跳转或断网等情况,系统将自动中止测评,建议在网络环境稳定的情况下,一次性完成;使用的软件(如微信、邮箱等)会影响作答,请关闭该类软件。

●座谈会及面试在当天进行,请务必参加座谈会.

请携带2份纸质简历,并以面试准备参加座谈会。(着装、简历等全部备齐)

●开放日活动全国站点结束后,会有HR通知结果,请同学们届时务必关注邮箱,并保证电话畅通,避免错过。

●若此次开放日面试没有通过,可以继续参加基恩士的秋季招聘

基恩士校园大使Q&A

Q1:基恩士校园开放日是什么活动

A:校园开放日是基恩士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的预热活动,活动对象为即将面临就业季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

Q2:校园开放日包括哪些内容呢?

A:

    公司介绍——为想要加入基恩士的同学提供一个与HR零距离沟通、交流以及了解基恩士和校招岗位信息的机会。

    现场面试——HR面试,提前获得校招面试经验并有机会获得基恩士终面直通卡。

Q3:如何报名并获取更多信息

方法1:关注“基恩士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网申】,即可在微信端网申;同时我们的更多信息将会在公众号及时更新

方法2:登陆  基恩士招聘中心官网,点击【申请加入】报名参加

进入校园招聘页面选择相应地区进行预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提前预定特定场次的专属座位。

联系电话:021-505862287112

联系邮箱:zhaopin@keyence.com.cn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