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作为覆盖全国大学校园区域广的校园移动互联网O2O服务平台,俺来也具有全生态产业链的成熟运作模式。公司目前覆盖全国21个城市,五百余所高校,是目前国内极具成长潜力的校园O2O全生态链移动互联平台。  “俺来也”项目从2014年11月策划启动,到16年3月中旬产品2.0版本已开发完毕并测试上线。运营模式在上海两家试点高校取得成功后,目前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40个城市同期覆盖1000所学校。现已拥有5万余名自由配送筋斗云,拥有独立付费用户数超百万人,日均订单量超十万,成为大学生最喜欢的生活服务类APP。俺来也于2015年初拿到pre-A轮融资:2630万元;2015年7月完成A轮融资1.1亿元;  2016年1月已完成A+轮融资2.1亿多元;2016年9月完成B轮融资2.4亿元。 俺来也旨在成为一个影响全球知识青年的综合移动互联网生态链O2O平台,深度挖掘大学生群体需求、协同整合各类优质的资源,满足不断变化的大学生需求。

俺来也中央管培生计划暨2018霸王行动,是俺来也针对目前业务需求,特面向全国高校寻觅一批有能力、有想法、有目标,有发展潜质,认同企业文化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公司将对中央管培生进行专业的业务指导与培训,安排关键岗位历练、项目实战,成功加入中央管培生的同学,可在短期内获得宝贵工作经验与收获。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拥有互联网精神,具有互联网运营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3. 具备独立完成工作的必备能力,能够独当一面。

4. 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解沟通能力。

5. 要求认同企业价值观,遇事不推诿,有勇于承担责任的毅力,为人正直诚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