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黄种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武汉黄种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黄种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8日,隶属于“黄种人集团”,黄种人集团于2013年由曾唯起发起创办,3年时间从5人小团队到目前开出6家分公司、3家家居实体店(分公司最年轻总经理95年,都是从一线业务做起)。通过三年发展,企业成功进军五大产业,成立了“小商品事业部、家居实体事业部、家居培训事业部、云微商事业部、金融服务事业部”,旗下品牌有“鹏启、小而美、健贝、楷模、路虎凯旋”等产品,涵盖了办公用品、生活用品、家居实体、家居培训、云微商、金融等多个领域。企业以“持续发自内心成就客户、持续发自己内心成就伙伴”为纲领,立志创建“人才孵化器、产品消化道”机构。三年时间培养了数百位“草根”创业者,服务了数亿客户,未来我们将全面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带领伙伴走向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

一.销售实习生(带薪培训+发展空间大+包住)

人数:6    薪资:3000+20%提成+包住

任职资格:1、能够吃苦耐劳;2、对销售有自己的见解和认识 ;3、年龄18-25,专业不限,接收应届毕业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