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品众互动招聘

来源: 时间:2015-10-08 点击数: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基于大数据技术应用的精准营销服务商。经过多年的沉淀,品众互动已经打造了一个国内领先的搜索营销全媒体全案营销平台。为广告主提供从跨媒体、跨媒介产品、跨屏等搜索、移动媒体营销全案服务。位列百度五星代理商之首位,是360、搜狗、谷歌TOP3代理商。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厦门、杭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员工规模近千人。

校招职位:

1、 1、搜索引擎优化师(百度、谷歌、搜狗、奇虎360等)

1)根据客户需求,制定搜索引擎优化方案与策略,优化各行业客户在线广告账户;

2)搜索引擎账户管理:关键词选取、创意撰写、账户架构搭建、分析报告制作等;

3)统计每日消耗,根据账户历史数据,为客户做出有效的数据分析;

4)完成行业广告投放,定期总结优化经验,分析广告效果。

加分点:①热爱互联网行业,积极主动;②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

2、 客户执行(AE)

1)协助客户经理进行项目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

2)分析客户行业特点,沟通了解客户业务模式和品牌定位,协助客户制定搜索引擎营销策略及执行方案;

3)配合优化师做细节执行,参与营销方案的所有环节,包括方案制定,方案实施,方案监控,方案优化,方案分析等。

加分点:①爱阅读,爱创作;②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方案撰写及沟通能力。

3、 销售顾问

负责开发挖掘新客户并与之进行商务谈判合作。

加分点:①爱销售,爱网络;②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做实力派。

4、 助理设计师/美工

配合设计师完成互动广告,banner设计,移动端页面设计等相关设计工作。

加分点:①热爱互联网行业;② PS、AI、Flash等软件工具操作熟练。

5、移动运营专员(广点通,今日头条,神马,APP,小米, 聚效,ZAKER等)

1)负责APP运营,对用户群体进行细分、挖掘、引导、培养和维护;

2)负责移动广告账户的投放与管理,参与整体策划。

加分点:①爱移动互联,爱社交,喜欢接受新鲜事物。;②拥有创业心态,具备创新思维。

6、 财务助理

协助财务经理或会计主管完成日常核算等账务处理工作及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加分点:①对数字敏感,喜欢大数据;②Excel、用友等软件工具操作熟练。

7、 媒介助理

根据合作媒体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媒体投放客户广告。制定媒体广告排期,执行媒体采购等操作流程。与各大互联网媒体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开拓和发展新的媒体关系。

加分点:①热爱互联网行业;②有责任心、统筹能力强。

8、 人事助理

我们招人也被人招,我们跟员工谈薪也跟老板谈薪,我们规划员工的职涯也规划自己的职涯。这里没有鸡尾酒,但有营养液。

加分点:①热爱互联网行业,热爱一起共事的小伙伴;②深度的同理心且内心坚定。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盛厦商务楼3层

公司官网:www.pzoom.com

简历邮箱:campus@pzoom.com, zhaopin@pzoom.com

公司电话:60645818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