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太极2016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深圳太极2016校园招聘

太极云软,是你的菜!约吗?

毕业季,

菜在哪里?

萌萌哒~~

亲,

太极云软,IT好饭碗

横跨政务、教育和医疗

Duang Duang Duang

哎呦不错

约吗?

必须的!

深圳太极云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横向电子政务领军企业、基础教育云原创企业、云计算中间件及应用的先导企业。成立于 1990年,注册资金 8000 万元,现有员工近400名。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园区,设有7家分公司(广州、武汉、杭州、重庆、沈阳、郑州、贵阳)、3 家子公司(天津、南京、惠州)及 10 余个地区办事机构(北京、厦门、新疆等)。近年,在惠州仲恺、天津宝坻、南京徐庄等地建有云计算中心和教育云等公共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四大区域:华南区、华东区、北方区、西部区,拥有覆盖中国重要城市的500余家成功客户,在智慧城市公共政务领域占72%市场份额。 太极云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3认证、南方AAA 资信评估等级认证、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信用 AA A评价、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证书”等国家授予资质认证,并自主研发多种软、硬件产品的200多项知识产权。

简历投寄请至1357310@163.com邮件主题:太极校招+学校+专业(每人限投两个职位,请勿重复投寄)

招聘岗位

1. 软件开发人员(26名)

培养方向:Java、.Net、IOS、Andriod、Php、Web

岗位要求:

• 计算机相关专业;

• 具有扎实的Java/.Net/C/C++开发基础知识;

•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

• 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市场销售(3名)

培养方向: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

•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 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

3. 方案咨询(6名)

培养方向:方案工程师

岗位要求: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有校内校外刊物发表者优先;

• 硕士优先。

4. 实施工程师(21名)

培养方向:实施经理、项目经理、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

• 计算机相关专业;

•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 能适应出差。

简历投寄请至1357310@163.com邮件主题:太极校招+学校+专业(每人限投两个职位,请勿重复投寄)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