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嘉兰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时间:2015-10-29 点击数:

深圳市嘉兰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独揽Red Dot至尊奖、IF金奖、IDEA设计奖等国际顶级设计大奖的本土设计机构,创建于2000年,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提升品牌及产品竞争力。总部基地位于深圳,并陆续在北京、成都、沈阳、佛山、荆州等地设立分公司。目前是国内综合平台最大的工业设计公司,新三板上市企业。

关于嘉兰图武汉站招聘的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 11月4日 武汉大学, 上午9:00-12:00 工学部体育馆。 下午复试;

2、 11月5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上午9:00-12:00 南湖体育馆。 下午复试。

欢迎艺术设计系2016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均招聘)前来应聘咨询。如果学生有意愿的,可以提前将自己的作品和简历打包之后发送到QQ邮箱673760933,或者加QQ随时咨询。通过作品筛选的同学,我们届时在武汉可以直接安排面试和笔试。

嘉兰图设计界的黄埔军校第十二届工业设计毕业生训练营全新启动顶尖设计师坐镇导师席引领怀揣设计梦想的你在嘉兰图开启全新的心灵与设计之旅 梦想已出发奇迹不会远嘉兰图等着你。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