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文法学院优秀推荐免试研究生奖励办法

来源: 时间:2016-04-14 点击数:

为吸引更多推免生报考文法学院硕士学位,提高生源质量,根据学校优秀推免生奖励计划及文法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决定从2017年开始实施“文法学院优秀推荐免试研究生奖励办法”,奖励被录取的优秀推荐免试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

一、奖励对象

所有占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的报到入学推免生

二、奖励金额

1.每人一次性奖励12000元;

2.鼓励研究生导师额外奖助推免生。

三、奖金来源

推免生奖励资金由学校、学院及研究生导师按1:1:1配套的原则列支。其中,学校从研究生业务费中专项列支4000元;文法学院从学院相关经费中专项列支4000元;研究生导师从研究经费中列支4000元,推免生奖金不得抵扣研究生助研津贴。

四、实施流程

(一)推免工作开始前半年(3-9月份),加强对学校、学院、学科、导师和本奖励办法的宣传力度,增强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推免生报考;

(二)当年推免工作结束(10月份)后,确定奖励人员名单;

(三)年度预算(12月份)中专项列支奖金总额;

(四)推免生报到入学后复核推免生名单,通过财务报账后(当年10月份),将奖金一次性打入推免生指定银行卡。

五、其他事宜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工作小组解释说明。

六、本办法从2016年4月10日起生效,适用于2017级及以后招收录取的推免研究生。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 2016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