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问诊会

来源: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2日,我院在人文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吴汉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雷洪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郭小平教授参加。会议由院长田北海教授主持。

本次辅导会旨在帮助老师们凝练选题,明确写作方向。本次辅导会提交了19个选题,其中13个选题的负责人进行了选题汇报。三位专家从学术层面、社会需求以及评审角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也表示通过此次选题论证会,更清晰了问题指向,更明晰了分析思路,为接下来的申报书撰写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按照学院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安排,2020年1月份将以系(部)为单位进行第三次申报讨论会和学科内专家辅导会,2月份在老师们有比较成熟的申报书基础上再组织一次辅导会,帮助老师们做最后的把关。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