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湖北省乡村传播现状调查》成果报告会在建始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记者 石亚楠) 510日下午两点,湖北省社科联中国调查“2018年年度项目《湖北省乡村传播现状调查》成果报告会在建始县茨泉宾馆5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平教授主持会议。建始县副县长许刚、县政协副主席李丽、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科发院、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文法学院副院长田北海教授,以及广告与传播学系教师与部分硕士研究生参与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022add9555fbf0cbc0474eb842e2d.jpg

吴平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北省乡村传播现状调查课题设计及研究概况。乔同舟副教授详细汇报了课题调研过程。钱广贵副教授、聂祎博士、杨丹博士和崔磊博士则分别就本课题的四个组成部分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湖北省乡风文明建设情况、湖北省乡村信息公共服务情况、湖北省乡村居民媒体使用与社会交往情况和湖北省农产品品牌塑造与传播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8c3a2b798f3803a096bc2fbe4bcba.jpg

李丽认为该课题成果对了解湖北省乡村传播现状有帮助,并希望乡村传播研究成果能够进一步与该县农产品品牌建设、传播人才培养相结合。出席会议的建始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田北海、杨道兵等就进一步完善课题成果提出了建议。

吴平总结道,未来乡村传播研究应进一步与地方实际工作需要结合,通过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实现乡村传播研究与地方文化品牌发展的双赢。(杨丹审核)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d186f1161c570ad275386ab685eeeb.jpg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