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告与传播学系教师为建始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献策

来源: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记者 温姗姗) 510日上午,文法学院广告与传播系教师与硕士研究生一行赴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与建始县宣传部副部长熊尚立、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谢建平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县级融媒体发展之道,展望校地合作前景。

谢建平与熊尚立介绍了建始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与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对建始融媒体中心高效务实的作风表示称赞。各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视角对该县融媒体发展献计献策。

系主任余霞副教授提出融媒体政治占位,互联网思维以及定制化合作三方面的建议。韩淑芳老师指出县级融媒体要关注基层,找准定位,内容选择上要接地气,讲出脱贫过程中的生动故事。聂祎老师提出全媒体应当具有打包思维,多平台联动将建始形象传递出去,通过建立有活力的激励机制改变从业者的态度,并强调了受众思维的重要性。崔磊老师指出融媒体改革要守正创新,明晰定位。加强平台思维,学会借用其他媒体平台传播建始形象。杨丹老师提出县级融媒体应打破传统思维,建立以内容生产为核心的策划型全能记者队伍,并占据全县权威信息发布中心位置。李昕烨老师指出县级融媒体应提供地方信息服务,进行多感官媒体使用体验的打造。

双方还就校地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对于“讲好扶贫故事”,县融媒体中心的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展望和筹划。

传播学研究生黄屾、朱鸿明月、石亚楠、温姗姗参加了本次调研。(杨丹审核)

说明: 2019-05-12 15:51:43.789000

文法学院广告与传播系教师与研究生一行与建始县融媒体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说明: 2019-05-12 19:56:18.092000

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谢建平介绍融媒体中心成立和发展情况

说明: 2019-05-12 16:27:19.686000

余霞副教授提出融媒体发展要先培养互联网思维

说明: 2019-05-12 19:51:46.168000

韩淑芳老师指出县级融媒体要关注基层

说明: 2019-05-12 17:00:52.788000

崔磊老师指出融媒体改革要守正创新、明晰定位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