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启动教育思想大讨论

来源: 时间:2015-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3点半,我院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会议在人文楼正式启动。

会议的第一阶段即集中学习阶段于3点30在人文楼A301准时开始,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彭彬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题和主要内容。会议的第一项是由在场的教师投票选举产生新一任的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二项是由我院院长钟涨宝作关于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动员报告。

钟院长说,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我校四年一次的大事件,而此次的大讨论的背景又与以往有所不同,学校的综合教育改革方案刚刚被教育部审批通过,这对文法学院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钟院长表示,文法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它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还不够高,这需要老师与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建设。我们要有过硬的教师师资队伍,老师们要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方式,借鉴优秀的教育思想,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力争达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