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李琳老师团队获得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核心提示:近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省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我院李琳、徐旸、梁骁、毕耕、彭红老师共同承担的《湖北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工作中的问题与建议》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近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省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鄂文[2020]103号),文法学院李琳、徐旸、梁骁、毕耕、彭红老师共同承担的《湖北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工作中的问题与建议》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级各省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据悉,为进一步全省推动调查研究工作,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全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经评选委员会组织专家严格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成果8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0项。此项工作的目的在于激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多出高质量调查研究成果。

审核人 王鹏 王德强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