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法学系 > 讲师 > 正文

张弛

 

姓    名    

 

出生年月  1987-6-6

 

性  别 男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属单位  文法学院

 

教研室 法学系

 

最后学位  法学博士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

 

职  称 讲师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国际私法

 

研究方向  冲突法  涉外继承法  国际商事仲裁

 

EMAIL   imzhangchi@foxmail.com

 

个人网址

 

学术兼职

 

个人简介

 

 

张弛(1987- ),男,湖北麻城人,讲师学博士。现任职于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学系。主讲《国际私法》、《海商法》等课程。研究方向:冲突法、涉外继承法、国际商事仲裁。主持教育部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青年基金2项。在《法学杂志》、《华东政法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1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主要论文

 

 

1. 《论一般侵权法律适用规则中意思自治的限制》,载《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 2014年第1期。

2. 《论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我国农业国内支持立法的完善》,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15年第2期。

3. 《论中国<法律适用法>中的“强制性规定”》,载《华东政法大学学报》2015年第2期。

4. 《比较法视野下代孕案件的适当处理》,载《法学杂志》2016年第4期。

 

 

科研项目

 

 

主持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冲突法视角下中国遗产管理法律制度构建研究”项目编号 18YJC820084,课题在研

 

 

 

 

上一条:周志

下一条:刘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